Thursday, May 05, 2011

意外发现

差不多忘记这个地方了。若不是天朝一直屏蔽google产品,我大概也是个高级用户了吧。既然天朝不能用,我就在非洲高原继续发热。


掐指算来,离开blogger四年。四年的时光能完成多少卓越的成就?
多少懵懂大学生毕业
多少无知少年失足
多少青春少女嫁人
多少人擦肩而过
多少贵妇从天而降
......
似乎这样看来,四年前的记忆,稚嫩也好,青涩也好,总能在不堪回首当中,找到甜的味道。


四年来,我身边发生了很多事情,遇到很多人。这些事情说起来可以是一生的bedtime stories. 曾经以为眼下拥有的一切就是整个人生,与这四年相比下来,真正的人生又岂是朝夕之间的变换?我试图想对过去这几年做个总结,可是写出来并不能保证都是美好的回忆。对不起的人太多,受到的照顾太多,我能做到的,我想,是一辈子不忘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