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ne 20, 2007

两个月内再次见到雪山

过去这半个月做的事情很有意义,不仅对中国医疗卫生系统的信息上报阶梯有所了解,而且在专家指导下,觉得自己能为关系到国人健康的事业做点贡献,的确有豁然开朗的感觉。

在端午节感恩好像节气不对,但是感恩也可以是每日进行的内心表达,感谢这些人们对我的照顾和教导。谢谢疾控中心性艾科(这个名字有点别扭)的彦玲姐对我的指导和关照,谢谢良子对我的启发。

我不是喜欢当工作狂,只是工作起来的确会让人很清醒,而比起前段时间的落寞,我喜欢这种清醒,等量代换,我喜欢现在的工作和状态。有趣的是这次又到了塔城,住了两个月前住过的酒店,调查了上次为我洗过伤口的塔城县卫生院。澜沧江的水变成了红色,金沙江还是一样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