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December 02, 2006

My Poor Mama~~

大学时候,每次厚着脸皮跟妈妈要钱,每月一要,每周一要,有用就要,出行也要,没事也要要。钱钱钱,给我钱...现在工作了,轮到我给妈妈钱了,每月一发工资,实在在一小叠塞给她,妈妈居然会不好意思!每次都会想着方儿地要还我一些。
“坐车卡还有钱没?我拿给你充?”
“手机还有钱吧?别停机了我又找不着你!”
“这个月上网费交了没?”
“..."
突然觉得我妈好可怜,以前她给我钱的时候,我想都不想就收下了,从没得有何不妥,父母养育小孩,多天经地义的一件事情。而我现在是名正言顺地交生活费,她竟会跟我客气,看样子倒算还是很享受。以后要尽量让她老人家多多享受:)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真孝顺!我妈也每天盼着这样的日子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