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October 07, 2006

胡杨梓到此一游~~

29日,上午补休半天,9点半准时到机场迎接杨梓!头天喝高了老板的喜酒,早上4点半就起床,头脑发胀,双目不明, 但还是能够把自己弄得近似干干净净,清清爽爽,欢迎杨梓学弟的到来:)

机场这个地方还是那么那么那么的令人紧张:马上要接到好久不见的人,应该说什么话啊?该不该说点欢迎之类的客套话啊?

其实都不用

接下来的一个礼拜,时间快过任何有腿能跑的东西,昆明还是昆明,可是这几天我自己都觉得好象重新认识了这座生我养我的城市.你知道那种感觉吗?就像是整个所有街道被人走过之后便留下了这个人的印记,再次走过突然觉得跟以前不一样了,好比客厅里的茶几, 即使稍作改动,尽管很难察觉到有什么不一样,可自己肯定还是能感受到异样.

早餐已经一个礼拜了,奢侈得让我舍不得扔掉. 那么费心力的完成, 不忍动它,所以现在还是原来的样子.

这次旅游算不得成功,可是就吃的话,我可是尽我所能了

还记得这句广告吗:天上龙肉,地上毛驴肉

还有这些地方也该记住: 垭口茶餐厅, 建新园, 傣族人家, 建水烧烤, Rocco's, 天然居, 鱼具店,大滇园, 还有菜市场,嘿嘿,还有合作成功的饺子!!!

温泉也还蛮不错的吧,还有被桑拿过热,热到烫手的镜框.

温泉宾馆后面的蜘蛛网跟大树和树上的灵芝

云涛酒店借厕所

其实时间里面还是有可以舒缓空间的记忆啊

呵呵

今天好像衣服穿少了,有点发烧症状,暂时写这些吧@#$

昆明是个好地方啊...

山美水美人更美...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姜春加油噢